28日起投入黨魁選戰 卓榮泰訪黨員盼聽真話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17日電)登記參選民進黨主席的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今天表示,他將在12月28日行政院年終記者會後離開行政院,投入黨主席選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卓榮泰今天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他已經正式向行政院長賴清德報告了自己參選黨主席的規劃,而身為行政團隊的一員,他會把目前的工作任務告一個段落,在12月28日的行政院年終記者會後離開行政院,正式投入選戰。

卓榮泰說,行政院是政策的發動機,這次的敗選,身為行政院秘書長,他有絕對的責任、也該檢討,而檢討過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從自己改進、付諸行動。

卓榮泰表示,他會堅守承諾、信守原則、樹立黨內選舉的新模式:「黨內選舉,不貼標籤、不出惡言;黨的改造,不留情份、沒有上限。」

卓榮泰表示,為了聽見更多的檢討聲音,他準備出發拜訪各地的老黨員、中生代、新生代,以及期待民進黨勇敢再站起來的朋友們,「接下來拜訪大家的時候,請不要客氣,告訴我最該聽見的聲音,大聲講、說真話、不要打折。」(編輯:郭萍英)10712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