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鼎旗下OBI-3424獲產品創新獎 成唯一得獎生技

▲ 浩鼎於國際創新獎傳出捷報,旗下OBI-3424獲產品創新獎。(鉅亨網資料照)
▲ 浩鼎於國際創新獎傳出捷報,旗下OBI-3424獲產品創新獎。(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浩鼎 (4174-TW) 於 2018 國際創新獎傳出捷報,浩鼎旗下 OBI-3424 獲產品創新獎,也是這一次獲獎 35 家企業中唯一新藥研發的生技公司。據了解,浩鼎旗下抗癌治療通過美國 FDA 核准新的抗癌藥物,能夠治療多種癌症,給了癌症患者另一個新的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浩鼎旗下的 OBI-3424 瞄準癌症腫瘤的 DNA,特別的是,這款藥物不針對特定器官,能治療乳癌、肺癌、結腸癌等,被視為癌症療法的新未來,也是這一次獲獎的主要原因之一,浩鼎的 OBI-3424,先前就得到美國 FDA 治療急性淋巴性白血病的孤兒藥資格認定,這也顯示出癌症治療這方面的需求迫切。

亞洲創新獎為亞洲企業商會所主辦,該會創辦於 2006 年,為亞洲地區領先致力於發揚企業家精神的非政府組織,這一次的國際創新獎,35 家得獎的企業中,台灣企業就占了 10 家,浩鼎更是唯一 1 家生技公司。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