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筱諭爭台南立委補選 北高掛看板出招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17日電)爭取代表民進黨參與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的黨代表陳筱諭近期在高雄、台北高掛競選看板,把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還我7天假等訴求寫入文宣,在地方政壇引發議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8歲的陳筱諭是無黨籍台南市議員郭秀珠的女兒,在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黃偉哲當選台南市長後,決定爭取代表民進黨參與立委補選。黨內還有前勞動部政務次長郭國文、前立委李俊毅表態爭取。

陳筱諭參選動作積極,近期不僅在高雄掛起寫著「台北高嘉瑜、高雄韓國瑜、台南陳筱諭」的大型戶外競選廣告,還在台北街頭掛出「還我七天假」的競選看板。

陳筱諭表示,高嘉瑜和她都是民進黨有改革勇氣的年輕世代;韓國瑜則是國民黨改革浪潮的風頂浪尖,將來勢必會到她的選區為國民黨參選人輔選。只有她這樣有勇氣改革的民進黨年輕世代,才能與韓國瑜抗衡。

她說,會在台北街頭高掛「還我七天假」的看板,是因為認為一例一休修法失當,讓廣大的勞工朋友和年輕人對民進黨失去信心。將來若有機會進入立法院,一定為勞工及年輕人發聲。她雖然年輕,但對的事一定堅持,有錯就要改。

陳筱諭說,從小就在媽媽的服務處幫忙,了解到只有傾聽民意,才能真正解決人民的需求與困難。只要有改革決心的年輕世代勇敢站出來,一定能找回民進黨的榮光。(編輯:吳佳穎)10712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