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影帶發現22年前婚禮影片 上網尋影中人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17日電)舞蹈老師彭英倫日前購買二手V8卡式空白影帶,意外發現其中有段在22年拍攝的婚禮影片。他認為,這對當事人是珍貴回憶,盼透過上網找到影中人,並將影片轉檔送給他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跳舞的彭英倫近來在羅東開設舞蹈教室,教導親子流行樂舞,平時也喜歡蒐集懷舊物品。

彭英倫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因為他有一台傳統V8攝錄播放器,12月中旬他到宜蘭一處跳蚤市場購買二手空白卡式影帶,之後在家測試攝錄功能時,卡式影帶中居然有一段別人在1996年6月25日拍攝的婚禮錄影畫面,沒有遭刪除,當下自己嚇了一跳。

他表示,這段影片距今已有22年,影帶完好如初,影像還是很清晰,畫面中呈現新郎到新娘家迎娶,之後到餐廳宴客的整個過程,研判當事人應有地緣關係,可能也是宜蘭人。

彭英倫說,結婚是人生大事,這段影片對當事人而言,應該是很珍貴的影片,因此,他將這件事的來由發表在臉書社團「宜蘭大小事」上,希望透過上網找到影中人;如果對方有願意,他也會把影片轉為數位檔,送給畫面中這對佳偶。(編輯:梁君棣)10712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