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朱韓配」? 朱立倫:希望韓國瑜能把高雄市政做好

外界蠻期待2020看到「朱韓配」的看法?朱立倫打臉,「民眾投票不是為政治,是希望高雄市政能夠做好,他也希望韓國瑜能把高雄市政做好」。(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2.17)
外界蠻期待2020看到「朱韓配」的看法?朱立倫打臉,「民眾投票不是為政治,是希望高雄市政能夠做好,他也希望韓國瑜能把高雄市政做好」。(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2.17)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國民黨在九合一的大選狂勝,加上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將轉任高雄市副市長,新北市長朱立倫佈局2020的企圖心明顯,似乎想再跟總統蔡英文PK;朱立倫今(17)日沒有正面的回應,僅說「12月25日以後,我就是市民,我一定會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立倫表示,12月25日以後,他就是市民,一定繼續加油努力,但是在12月25日以前,還是秉持一樣的原則,做事情、把事情做好,認真的做好每一項的公共政策跟公共建設;其實台灣現在需要的是,認真努力的拚經濟、做事情,不需要講政治、談政治,他的目標大家都很清楚,他一定會繼續加油努力。

外界蠻期待2020看到「朱韓配」的看法?朱立倫打臉,韓國瑜剛剛要準備就任高雄市的市長,希望他能夠全力以赴的把高雄市政做好,「民眾投票給我們不是為政治,是希望高雄市政能夠做好,他也希望韓國瑜能把高雄市政做好」;李四川到高雄市擔任副市長,絕對沒有任何的政治考量,希望高雄市政能夠做好。

至於李四川將轉任高雄市的副市長,被解讀朱家軍開枝散葉的看法?朱立倫認為,李四川是優秀的人才,他到高雄去服務,相信對韓國瑜建設、翻轉高雄絕對有加分;此外,沒有任何的政治考量,希望韓國瑜能夠把高雄的市政做好,各地當選的首長能夠把市政做好,因為人民投票給我們絕對不是為政治。

針對提問,新北市儼然成為大家的人才庫,除李四川將轉任高雄市的副市長外,蠻多的新科縣、市長都想要找朱立倫借將?朱立倫說,他不管擔任桃園縣長、行政院副院長或新北市長,將近17年的時間,有非常多好同事都是優秀的人才,「沒有人屬於朱立倫,這是屬於國家的」;這些優秀的人才,今天在台灣各縣市或各地方服務都是好事。

朱立倫指出,很開心看到優秀人才能夠為各地所用,只要能夠對台灣、對地方建設有幫助就是好事,沒有分誰是誰,有些地方首長也是有諮詢過一些想法,他也推薦一些人才,有些人基於家庭的考量不願意過去,有些人可能到別的縣市,都有可能;重申,這些人才都是屬於台灣的,我們不必有任何的政治考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