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撞法拉利維修費恐逾千萬 逾20人伸援手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新北17日電)20歲林姓男子昨天清晨幫母親送貨,在新北市石碇區與4輛法拉利超跑發生車禍,修維費恐達千萬元。截至今晚,逾20名善心人士打電話給警方或到金紙店,表達願意協助林姓男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店警分局楓子林派出所調查,有多輛法拉利車主昨天車聚,相約石碇雙溪口淡蘭古道停車場外集合。林男清晨5時40分行經此路段時,與4輛法拉利發生車禍,其中3輛法拉利左側或左後方車身毀損。維修原廠技師估算,維修費用恐達新台幣千萬元。

車禍新聞經媒體報導後,警方接到一名48歲麥姓男子來電表示,希望協助林男處理後續的問題。麥姓男子今天受訪時表示,已與林男聯繫,他在電話中安慰林男不要害怕,並指導對方如何處理。

麥姓男子說,過去自己在北宜公路曾開車出車禍,了解林男心情及後續要面對的難題,自己拿出幾萬元協助沒有太大問題,已聯繫社會團體一起來幫忙,他安慰林男面對眼前難題不要太憂心,事情總有解決的辦法。

林姓男子今天出面表示,感謝各界關心與幫助,真的很抱歉,自己雖然害怕錢還不出來,但遇到了就是要面對,他不怕還錢,只怕牽連其他人,已經在處理後續相關事宜。

截至今天晚間,警方已經接到包括麥姓男子等逾20通電話,表達願意捐款或提供法律意見,協助林姓男子;另有一名男子下午親自到林母經營的金紙店,捐出5萬元,希望幫忙林家度過難關。(編輯:梁君棣)10712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