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直播湧3萬人!笑收十萬訂閱獎牌 柯P:折合現金更好

▲柯文哲認為熊貓就是熊貓,「不要搞成政治熊貓」。(圖/NOWnews資料照)
▲柯文哲認為熊貓就是熊貓,「不要搞成政治熊貓」。(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 17 )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線上和網友們聊聊天,還開放給粉絲們 QA 問答,短短時間就湧入 3 萬名觀看人數。過程中,他不改「阿北風格」瘋狂碎碎念,當幕僚拿出 YouTuber 夢寐以求的 10 萬訂閱獎牌時,柯文哲竟興趣缺缺,反問「送我鐵牌幹嘛?折合現金就好了!」逗趣反應笑翻大批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 18 )日是市府團隊總辭,柯文哲今在臉書預告晚上 9 點開直播,不僅要跟大家見面,還要說聲感謝,並提到 YouTube 頻道訂閱數突破 30 萬,「雖然通常每天都有固定的鯊魚餵食時間,但幕僚說,作為一個Youtuber,都會開放給粉絲們 QA ,所以今天的直播,我們也開放了一些問題給大家,想提問的人,歡迎上我的 IG 限時動態,等你來問!」

直播一開始,柯文哲依然保持「阿北風格」從頭到尾碎碎念,提到 25 日的就職典禮,他表示要走超極簡風,「就自己交給自己要什麼...好了各位上工!就結束了,本來只有三個字上工了,現在多加各位兩個字。」還說就職典禮不需要浪費時間,「我還通知陳佩琪繼續看門診,5 分鐘就結束!」

此外,當幕僚拿出 YouTube 送來的 10 萬粉絲認證獎牌時,柯文哲笑說「送我鐵牌幹嘛?折合現金就好了!」而在 QA 部分被問到高嘉瑜和學姊誰比較漂亮?柯文哲則思考一下,回應「這種題目跟高嘉瑜問我你支持黃珊珊、還是高嘉瑜一樣…拒絕回答!」該直播現已達 35 萬人次觀看、1311 次分享,可見阿北魅力不減,人氣爆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