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尼克老闆考慮賣球隊 報價最高到達50億美元

尼克老闆James Dol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尼克老闆James Dol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隊近年戰績慘澹,外傳球隊老闆James Dolan(多藍)有意把球隊售出,而目前為止已經有人給他開出一些試探性的報價,最高甚至到達了50億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本季戰績依然未見起色,在競爭力相對較差的東區,他們目前僅有9勝22敗,勝率還不到3成,要打進季後賽看起來機會渺茫,而這也讓經營團隊不得不做出一些其他的考慮。

Dolan從1999年開始擔任尼克隊的老闆,同年球隊打進到了總冠軍賽,但輸給了馬刺,在那之後他們再也沒能重返總冠軍賽。

Dolan表示他深愛尼克,但是他也必須為股東負責。「你一直都會聽到報價的數字,我認為人們一直都很給出試探性的報價,是的,我聽到過50億美元左右的報價,但這就像是股價。只有當你真的想買或者賣的時候,這才是重要的。」

今年年初,美國《福布斯》公佈了NBA球隊的價值榜,尼克隊以36億美元排名NBA第一。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