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沙胖丟觸身球被趕出場 洋基仍發出千萬獎金

▲CC Sabathi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C Sabathi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洋基老將「沙胖」CC Sabathia上賽季合約中明訂他只要投到155局就可以多拿到50萬美元的獎金,但他因為幫隊友出氣而被驅逐出場,因此未能達到要求。但球團在考慮過後,仍決定發給他這一筆錢,以獎勵他這一季的貢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8歲的Sabathia上季依舊保持著不錯的身手,拿到9勝7敗的成績,同時防禦率是相當不錯的3.65,還飆出140次三振,是輪值當中相當穩定的戰力。

在9月28號隊光芒的一場比賽,Sabathia為了替被觸身球的隊友Austin Romine報仇,在6局下對Jesus Sucre投出觸身球,由於這是他該場第2次投出觸身球,因此也遭到驅逐出場。

而由於這個原因,Sabathia該季最後的投球局數就停留在153局,未能達到領取獎金的155局,當時Sabathia表示自己並不在乎這一筆錢,但洋基仍決定把獎金發給他。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