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逆齡淡裸妝 打造宋慧喬輕透雪紡妝容

永遠的喬妹怎麼都不會老!一起來學宋慧喬的減齡美肌上妝法。圖@Sulwhasoo
永遠的喬妹怎麼都不會老!一起來學宋慧喬的減齡美肌上妝法。圖@Sulwhasoo

流行中心 / 綜合報導

被譽為仙女容顏的宋慧喬,是大家心目中十年如一日的自然系女神,最近睽違 2 年推出新劇《男朋友》,與相差 11 歲的朴寶劍在劇中大談姐弟戀,沒想到毫無違和感的逆齡美膚,讓她再度掀起熱烈話題,編輯這就為大家爆雷揭秘宋慧喬偽素顏真逆齡的訣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代言人宋慧喬形象照。圖@Sulwhasoo

身為雪花秀全球品牌代言人的宋慧喬,透過保養、底妝、唇色精準三步驟,成功在劇中帶給大家一如過往的清新美感,比起粉感厚重的底妝,雖然看起來精美無瑕,但妝感太重很有距離感,而宋慧喬向來以清透妝感為主,正是她不顯齡的主要關鍵,編輯現在便為大家逐步解析宋慧喬在劇中的不老秘密。


雪花秀潤燥精華亮采噴霧 50ml NT$1,200。圖@Sulwhasoo

想要打造完美妝容,除了平時保養功夫要做足、生活作息正常外,妝前的基礎保養不可少,雪花秀全球首席彩妝師 Jamie(Kyung-Soo)Yoon 指出,妝容自然服貼持久的秘密在於調整油水平衡,在妝前以擁有完美油水黃金比例的潤燥精華亮采噴霧保養全臉,能短時間內擁有長效保濕肌膚的效果,皮膚保水了,底妝便能脫離暗沉,能使接下來的妝容更加服貼、不易脫妝,妝容清透完美,自然能隨時綻放光采。


雪花秀粉漾持妝 1+1 薄透無瑕的底妝,輕透雪紡氣墊粉凝霜 12g NT$1,880,輕透雪紡水粉底 30ml NT$1,880;兩款各有 6 色可選:No.11, 15, 17, 21, 23, 25。2018/12/21 全台開始預購,2019/1/1 全台上市。圖@Sulwhasoo

再透過雪花秀最新輕透雪紡底妝系列的粉漾持妝 1+1 祕技,先以超水感的輕透雪紡水粉底打底,這款擁有水精華基底的粉底液,以特殊研磨技術展現絕佳延展性與附著度的親膚粉體,如奶油般能瞬間化開、輕薄好推,一滴就能均勻上全臉,且輕盈透氣不黏膩,能修飾肌膚瑕疵並提升膚色亮度。


代言人宋慧喬形象照。圖@Sulwhasoo


輕透雪紡氣墊粉凝霜 12g,附 2 個粉撲,共 6 色選:No.11, 15, 17, 21, 23, 25 NT$1,880。圖@Sulwhasoo

接著拿出輕透雪紡氣墊粉凝霜,使用附帶的 3D 智慧彈力氣墊粉撲,沾取適量粉底先抹後拍,當中的超微粉彩親膚粉體,即使輕盈地層層疊加、拍上肌膚仍保持粉透輕薄,再次為遮瑕把關並且提升輪廓立體度,肌膚透出微霧粉潤光澤,輕鬆打造薄透無瑕的減齡底妝。


雪花秀全球首席彩妝師 Jamie 示範宋慧喬新劇《男朋友》逆齡妝容。圖@Sulwhasoo


肌本潤唇膏 No.4 玫瑰嫣紅 3g NT$1,280。圖@Sulwhasoo

劇中宋慧喬的妝容不僅隱藏著 2018 彩妝趨勢,不同於以往只用單樣底妝產品上完全臉,而是以粉底液搭配氣墊粉霜呈現細膩不同的妝效。更以優雅唇彩凸顯自然氣色,選用富含韓方植物精華的肌本潤唇膏 No.4 玫瑰嫣紅,輕輕一抹使暗沉的雙唇回復紅潤柔滑,淡雅唇色搭配宋慧喬的飽滿雙唇,完美點出優雅氣質,難怪一舉擄獲劇中小男朋友的心!


代言人宋慧喬形象照。圖@Sulwhasoo

雪花秀最新輕透雪紡底妝系列,輕透雪紡氣墊粉凝霜及輕透雪紡水粉底,自 2018/12/21 全台開始預購,2019/1/1 全台上市,現在只要至全省櫃上預購新品還可以加贈雙重好禮,可獲得輕透雪紡氣墊粉凝霜 3g 及粉漾氣墊零錢包,(每人限兌換乙個,數量有限,換完為止),快到櫃上體驗看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