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盛應用掛牌歡度蜜月 開盤大漲逾43%

▲ 復盛應用今掛牌上市,左三為董事長李亮箴。(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復盛應用今掛牌上市,左三為董事長李亮箴。(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復盛應用科技 (6670-TW) 今 (18) 日以每股 120 元掛牌上市,成為首家上市掛牌的高爾夫玲桿頭鑄造及加工廠,復盛應用股價今日早盤以 172 元開出,漲幅達到 43.33%,超越昨日在興櫃的收盤價 168.8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人估,復盛應用在第 4 季進入高爾夫球桿頭的出貨旺季,公司 11 月營收達 16.76 億元,月增 30.1%,年增 14.08%,法人估公司 12 月營收將維持高檔,預計可達 15 億元,全年營收估約達 157-158 億元水準,年增 11.88%。

復盛應用將台股首家上市掛牌交易的高爾夫球桿頭鑄造廠,前 11 月營收 142.83 億元,年增 15.62%,已超越去年全年,復盛應用第 4 季出貨旺季,法人估公司 12 月營收將維持高檔,第 4 季營收估達 44 億元,較去年同期 42.88 億元成長 2.61%,也超越今年第 1 季旺季水準 42.18 億元,預估全年營收約達 157-158 億元水準,年增 11.88%。

復盛應用是高爾夫球桿頭及汽車、航太零組件精密鑄造廠,今年前 3 季稅後純益達 14.97 億元,超越去年全年獲利 13.84 億元,每股純益為 12.13 元,今年將是連續 4 年賺回一個股本。

董事長李亮箴表示,高爾夫球桿頭製造需經上百道工序,隨著高爾夫球桿頭精品化,製造高爾夫球桿頭儼然是一項藝術工藝,管理及控制工序之間的銜接更是一門學問,由於復盛應用公司具備精密鑄造豐富經驗及紮實的鍛造技術,因此廣受國際高爾夫球具品牌商青睞。

同時,復盛應用在原有的主力產品之外,也以原有的精密鑄造核心技術向航太產業持續擴充之中。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