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過搭檔柯P選2020!張善政:跟他不熟講話沒超過10句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上《 POP 撞新聞》節目,不把與郭台銘、韓國瑜合作的可能性說死。(圖/翻攝自張善政臉書)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上《 POP 撞新聞》節目,不把與郭台銘、韓國瑜合作的可能性說死。(圖/翻攝自張善政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昨( 17 )日受訪時表示,他確實想出來參選 2020 ,但實務上會勞民傷財,所以這一兩個月要評估清楚。而被問及「是否可能與柯文哲搭檔?」他則直言沒想過,因為跟柯不熟,和柯講話加起來沒超過 10 句,所以不了解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中評社報導,張善政表示,若出來選就要以無黨籍身份,但涉及許多實務層面的障礙,其中無黨籍參選總統沒有政黨提名,需要 30 多萬的聯署。就算最後聯署成功,組織的動員也非常重要,「所以這些都是很實務的問題,不然一大堆支持我的人陪我弄半天,最後空忙一場,我也交代不過去。」

張善政舉柯 P 為例,柯在 2014 年選舉獲得民進黨支持輕鬆當選,這次失去民進黨支持,選得格外辛苦,由此可看出差別。而柯是否會投身 2020 大選,張善政認為柯若選總統,首先要面臨如何與選民交代的問題,其次則是是否以無黨籍身分參選,若柯真的出來選,說明他和民進黨徹底決裂。

至於是否與柯搭檔參選 2020 ?張善政則說「沒想過」,坦言兩人不熟,和柯講話加起來沒超過 10 句,因此不了解他。此外,他也提到,柯很聰明,不過可以看出台北市政府團隊精神不夠,認為柯的 IQ 很高,但他做成事情需靠團隊,在行政院 4 年所取得的成果都是團隊打下的,所以他對團隊的和睦與向心力很在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