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大規模招募 2019年底公司人力達千人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8日電)星宇航空預計2020年初開航,目前正大規模招募,歡迎各方好手加入,今天宣布明年上半年釋出200個職缺,明年下半年還要再招500人,預計明年底公司人力約可達1000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2016年3月離開長榮航空,同年11月開始籌組新的航空公司,各方矚目,星宇航空今年5月成立,目前正由民航局進行5階段審查,星宇航空同時積極網羅人才。

星宇航空說,明年上半年釋出的200個職缺,包括14大類、63項,是公司成立以來最大規模的招募,盼能吸引專業且對航空業有熱情的人才,加入星宇航空大家庭,共同朝2020開航的目標邁進。

星宇航空指出,目前公司員工人數約300人,預計明年中可突破500人,明年底達1000人,並在明年底開始營業銷售。

星宇航空表示,目前正建置機場作業、訂位票務中心、會員方案及票價準則等,將組織優秀的一線團隊,歡迎具有航空客貨運收益管理及行銷、顧客服務、會員業務、機場地勤作業等專業好手加入。

至於薪資部分,星宇航空只表示,與業界相比有競爭力。

星宇航空也新增BI商業智慧相關職缺,包括資料倉儲及BI商業智慧工程師、網站數據管理人員、數據交換管理主管、數據策略及規劃設計管理主管,盼運用數據分析,更加了解及發現旅客需求,優化各項服務。

星宇航空先前已預告明年10月,接收全台首架A321neo單走道飛機,首批14名招募的自訓機師也即將送到美國受訓,第二批自訓機師正招募中。(編輯:黃于)10712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