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回應孫安佐了!網友淚推:難得沒髒話、正能量爆發

▲孫安佐 PO 健身影片,大秀精壯胸、腹肌。(圖/YouTube)
▲孫安佐 PO 健身影片,大秀精壯胸、腹肌。(圖/YouTube)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孫鵬、狄鶯 18 歲獨子孫安佐,今( 2018 )年 3 月被美方以恐怖威脅罪法辦,歷經 200 多天終於遞解回台,返家後的行徑依然話題十足, 16 日他在 YouTube 頻道公開健身影片,大露厚實肌肉,並透露自己很崇拜網紅「館長」,希望館長能評鑑一下他的體態,而館長稍早也發文稱讚他「你很棒真的,但是可以更棒」。對此,網友紛紛感動淚推「難得沒髒話」、「正能量爆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返台第 5 天,在 YouTube 頻道上傳一段標題為「 Physique update 」的健身影片,他站在鏡子前脫去背心,精壯胸、腹肌一覽無遺,還刻意擺出健美姿勢,同時透露,自己很崇拜網紅「館長」,表示「我還真的滿希望他可以評一下我現在的體態,就算是批評我也一定接受」,言論隨即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紛紛熱情「牽線」私訊館長。

88989_waifu2x_photo_noise1_scale_tta_1 ▲孫安佐健身。(圖/YouTube)

而館長今( 18 )早也發文回應,「如果你崇拜我那就聽我說,以健身來說以你的年紀,加上你現在的實力,加上持續訓練,如果投入選手也肯定有出色的成績!!!你很棒真的,但是可以更棒」。

▲館長發文回應孫安佐,稱讚他「你很棒!」(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更直言,「我不認識你的父母,只有在電視上看過他們的秀,我現在也有小孩了,我以前做的叛逆事情遠超過你,但我可以說為了你,你的父母付出了一切,就跟天下間所有的父母一樣,我覺得你可以專心在健身訓練上,在未來也許會成為一個頂尖的教練或選手,回報你父母的恩情,才算是一個男人。」此外,他也表示,希望孫安佐能更進步,坦言自己已經 40 歲了依然鍛鍊,「跟上我的腳步在我還沒死之前我等你超越我」。

貼文一出,網友隨即議論紛紛「這是近期來看到館長正面不帶幹瞧的文章!很有說服力!」「館長真男人,語重心長~」、「正能量爆發,館長棒棒」、「館長這篇文,他 X 的超有深度。」「淚推這篇文,滿滿的正能量,說真的,比孫還壞的人實在太多了,這個社會不缺獵巫者!」「不講髒話的館長更霸氣,很正的能量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