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傳嗆綠營「先把戰犯交出來」 柯:記者有裝竊聽器嗎

台北市政府小內閣18日進行總辭。(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2.18)
台北市政府小內閣18日進行總辭。(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2.18)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外傳柯陣營對綠營頗有怨氣,因此在總統蔡英文提出要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時,柯私下說出氣話,請民進黨「先把戰犯交出來!」對此,柯文哲今(18)日受訪時顧左右而言他,反而追問報導的記者在哪裡聽到的,媒體追問,心中是否真的有希望民進黨交戰犯?柯則說,怎麼交?唉唷算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媒體報導,柯陣營因這次台北市長選戰過程及最後結果險勝,柯文哲對綠營頗有怨氣,在蔡英文提出要與柯文哲會面時,柯還私下說出氣話,請民進黨「先把戰犯交出來!」。

對此,柯文哲受訪時說,他早上看報紙時想說,奇怪,記者是在他辦公室裝竊聽器還是怎樣。

媒體追問,究竟有沒有講這句話?柯反問記者說,他們在哪裡聽到的?話常常就轉轉轉,記者都有名字,應該去追問這篇的記者在哪裡聽到的?媒體再問,心中是否真的有希望民進黨交戰犯?柯表示,怎麼交?唉唷算了。

媒體繼續追問,是否真的有講過「要民進黨交戰犯」這句話?柯則說「為什麼要告訴你」,隨後說還好報紙不是寫什麼綜合報導,記者有名字,就去問那些記者在哪裡聽到的。

至於這個消息是否為總統府方故意放的?柯文哲表示,台灣是這樣,最不缺的就是謠言,不然晚上call in節目怎麼辦?

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則說,此次會面過程皆由市府與府方發言人磋商,根本沒有聽聞有這樣的對話,對於這種不負責任的放話與假消息,根本是在破壞地方與中央合作的契機,對此報導亦感到遺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