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劈腿怎麼辦 她在派對當眾揭發要渣男滾蛋

▲來自美國的 Tiana Perea日前上傳一段當眾揭發男友劈腿的影片,在推特上觀看人次超過 590 萬。(圖 / 翻攝自推特)
▲來自美國的 Tiana Perea日前上傳一段當眾揭發男友劈腿的影片,在推特上觀看人次超過 590 萬。(圖 / 翻攝自推特)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在美國德州有一個 21 歲的女孩 Tiana Perea ,日前發現男友劈腿別的女孩,甚至互傳了鹹濕的照片,這名勇敢的女孩不想讓男友好過,決定在自己的生日派對中,當著所有親朋好友的面揭發男友令人憎惡的行為,並且霸氣分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iana Perea 來自德州休士頓,上週上傳一部當眾和男友分手的影片到 Twitter ,立刻在網上瘋傳,目前已超過 590 萬人次觀賞,被轉發超過 5萬7 千次,霸氣分手的影片讓網友紛紛留言表態支持她的行為,認為劈腿男友活該得到教訓!

在影片中,原本大家都在幫 Tiana Perea 開心慶生, Perea 在生日演講中一開始先謝謝好友們相聚參加派對,過沒多久話鋒一轉,對著劈腿男友 Santos 說,「我想感謝他,讓我知道我值得更好的。」

「在現場的每個人都知道你跟那個叫 Emma 的女生聊得熱絡,你只想跟別的女生上床,我已經傳給在場所有人你們之間鹹濕對話的截圖了。」

▲劈腿男友一開始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直到他劈腿行為被當眾揭發後,只好尷尬拿著包包離開(圖 / 翻攝自推特) ▲劈腿男友一開始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直到他劈腿行為被當眾揭發後,只好尷尬拿著包包離開(圖 / 翻攝自推特)

最後 Perea 霸氣的指著劈腿男友說,「我們結束了,你現在給我滾!」接著 Perea 的兄弟就從樓上拿下來一個黑色包包,貌似就是劈腿男友的行李,現場的朋友們更是 Perea 的強力後援,大聲鼓噪要渣男快滾。而偷吃的「前男友」只好尷尬的拿著行李走出現場,一句話也不敢吭,剩下的好友們則大聲歡呼尖叫,還有人上前給勇敢的 Perea 一個溫暖的擁抱。

事後Perea還在推特上逗趣表示現在是單身,歡迎大家來聯繫她,並且附上一張美照。而網友更是大讚 Perea 「渣男就是該死!」、「妳做得很好了」、「真想給你一個抱抱當安慰」。

▲ Perea 事後還逗趣的說歡迎大家聯繫,因為現在是單身。(圖 / 翻攝自推特) ▲ Perea 事後還逗趣的說歡迎大家聯繫,因為現在是單身。(圖 / 翻攝自推特)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