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鵬重磅回歸《國光幫》?製作單位明確表態了

▲藝人屈中恆(左起)、孫鵬、庹宗康主持《國光幫幫忙》培養出好默契。(圖/臉書)
▲藝人屈中恆(左起)、孫鵬、庹宗康主持《國光幫幫忙》培養出好默契。(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今年3月涉犯恐攻被捕,夫婦倆第一時間赴美救子,近9個月關押、訴訟,孫安佐終於日前遞解回台,外界也關心已向節目《國光幫幫忙》告假8個月的孫鵬,何時會重拾主持棒?日前搭檔屈中恆表示,一切待製作方安排,但疑似因愛子爭議未歇,讓孫鵬回歸一事出現變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回台至今第8天,事件似乎沒因此順利落幕,先是孫安佐臉書一連換上十字弓、成人漫畫照片,被宅神朱學恆酸「救的了一時,救不了一世」,後又疑似暗嗆媒體「蠻可悲的」,引發外界諸多非議,直到昨(17)日他PO出健身猛男影片,才稍稍獲得網友正面評價。

盛傳將回歸節目《國光幫幫忙》的孫鵬,也許仍在安排愛子下一步該怎麼走,傳出暫緩此項工作計畫,據《自由時報》報導,孫鵬無意在新聞浪頭上歸隊《國光》,所屬的三立電視台亦證實他將缺席本週錄影,製作人湯宗霖則坦言孫家家事未了,孫鵬將暫時不會回到節目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