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台籍物理治療師語言相通 曾雅妮:更了解自己需求

▲台灣高球女將曾雅妮(圖/鍾東穎攝,2018.10.27)
▲台灣高球女將曾雅妮(圖/鍾東穎攝,2018.10.27)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台灣高球名將曾雅妮此次回到台灣休息,近期開始進行練球,她自認目前狀況不錯,也表示換了台灣的物理治療師後對自己幫助很大,原因在於兩人在溝通上沒有障礙,對方也更了解自己的需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雅妮今年在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介紹下,認識了就讀物理治療研究所2年級的邱元駿,結果「一試成主顧」,對於後者的治療讚不絕口,認為他幫助自己更快速的恢復。

過去和外國物理治療師總是有語言上面的問題,雖然曾雅妮英文不差,但是對方使用大量專有名詞,雙方因此無法很準確的知道彼此要表達的意思,所以治療得不到最佳的效果。

而由邱元駿和曾雅妮語言相通,因此兩人可以直接溝通哪一個部位需要加強,妮妮也能更快的恢復身體的疲勞,用更好的狀態面對之後的比賽。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