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壘世界排名 台灣男棒擠下古巴重回第4名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8日綜合報導)世界棒壘球總會今天公布2018年終男、女棒壘球最新世界排名,台灣在男子棒球以積分3569分,擠下古巴排名重回第4,女子棒球積分1297分,排名躍居第3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今天公布棒壘球最新世界排名,日本今年拿下最多積分,總計拿下1187分,以總分5796分擠下美國,重回男子棒球排名世界第1、 美國排名第2,南韓總分4987分,排名不變維持第3。

台灣今年在U15世界盃青少棒賽拿下第3名、收下積分335分,雅加達亞運拿下銅牌,賺進223分, U23世界盃棒球賽拿下第5名,拿下404分。今年名次進步1名,擠下古巴、排名第4。

女子棒球台灣在世界盃女子棒球賽拿下第2名、進帳800分積分,名次一口氣進步3名、以總分1297分、名列第3名,第1名為日本、第2名為加拿大。

女子壘球中華隊在女壘世錦賽排名第9名,拿下積分520分,在雅加達亞運拿下銀牌,入帳積分44分,總計2920分排名退步1名、名列第6名,女壘世界排名前3名分別為美國、日本、加拿大;男子壘球排名第25名。(編輯:黃于)10712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