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賽票選 耶誕節開跑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加州山景市1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和谷歌(Google)為全明星賽票選合作,耶誕節起,粉絲可以開始為2019年NBA全明星賽投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BA宣布和Google的合作關係,希望讓粉絲能透過更多元的平台參與投票。

票選將於馬丁.路德.金恩紀念日(MartinLuther King Jr. Day),也就是美東時間1月21日週一下午11時59分截止。

球迷投票可經由在Google上搜尋、透過Google助理,也可以使用NBA的App和官網。

聯盟正在宣傳所謂的「雙倍計票日」,每張在1月3日、4日、10日、11日、21日投下的選票,得票將以兩倍計算。

透納電視網(TNT)會在1月24日的節目NBATip-Off中,揭曉NBA全明星賽中,包括兩隊隊長在內的先發球員,並在一週後宣布兩隊完整名單。

兩隊的隊長將參與連續第2年的球隊選秀。

兩名隊長將是全明星賽的先發球員,由分別在東、西區獲得最多選票的球員擔任。(譯者:李晉緯/核稿:盧映孜)10712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