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抱住欲輕生妻搖搖欲墜 勇警破窗將兩人拉回

▲繼中派出所員警果斷打破窗戶,將險象環生的跳樓女子救回(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2.18)
▲繼中派出所員警果斷打破窗戶,將險象環生的跳樓女子救回(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2.18)

記者鄧力軍/ 台中報導

一對夫妻在中市一家飯店內爭吵,妻子竟欲從9樓的窗戶跳樓輕生,丈夫拉著雙腿已經懸空的妻子千鈞一髮,第一分局警方據報趕往搶救,警方將窗戶玻璃徒手擊破後,再用警棍將邊角的玻璃清除,一邊將兩人拉回來一邊擊破剩餘的玻璃,成功將兩人拉回安全處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分局繼中派出所日前接獲報案稱中區飯店有民眾意圖輕生,飯店房客聽到大樓9樓與10樓之安全梯間有爭吵的聲音,一看發現是有人欲輕生,立即通報櫃台轉報警方。警員王順弘、謝在哲、李昱陞前往看見一名男子上半身在窗戶外抱住欲跳樓的女子,該女手中還持有尖銳的玻璃碎片揚言要自殺,雙方僵持不下,另有一名熱心民眾拉著該男的臀部防止其撐不住往外掉。警方立即將周遭的窗戶玻璃徒手擊破後,在用警棍將邊角的玻璃清除,一邊將雙方拉回來一邊擊破剩餘的玻璃,成功將兩人帶至安全處所。

經警方調查22歲的陳姓女子與30歲的林姓男子為夫妻關係。林男稱時常與妻子發生爭吵,妻子平時也有吃安眠藥的習慣,這次妻子服藥後雙方因故發生爭執,不料妻子竟一時情緒激動,獨自到安全梯間徒手打破玻璃坐在窗緣並持尖銳玻璃碎片揚言要自殺。自己立刻將妻子抱住,但妻子不斷大叫反抗,幸好有警方即時救援,讓妻子成功脫險。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