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聲寶瑞智精密 打造共同研究中心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8日電)成功大學、聲寶公司及瑞智精密公司今天簽署「成立共同研究中心合作備忘錄」,將共同朝智慧家居產業前進,創造未來新生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項3方合作備忘錄的簽署,今天在成大光復校區舉行,由成功大學校長蘇慧貞、聲寶公司董事長陳盛沺、瑞智精密公司副董事長劉金錫代表,目的是打造共同研究中心。

成大人員指出,簽約3方未來將透過校園徵選創意尖端研究計畫,了解使用需求,且就未來智慧家居及新型壓縮機研發技術、製造流程、產品鏈結,提出技術改善方案,並培育電資、理工、設計研發及管理人才。

蘇慧貞指出,這次合作是在共同平台下,透過優秀新生代資源及資深教師協助,看見彼此的研發關係,朝完整面向開發。

陳盛沺表示,在地深耕非常重要,「我希望藉由成大的力量,提升創新能力」。

劉金錫說,企業需要有不斷的創新產品和技術,不斷引進人才,他希望這次合作永續發展。(編輯:方沛清)10712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