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政華聽胡智為話 富邦盃U18先發好投率隊勝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8日電)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新北藍隊岳政華從亞青中華隊歸隊後首度先發出賽,投4局無失分,率隊以7比1擊敗嘉義市晉級;岳政華聽胡智為建議好好養傷,目標拚旅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岳政華今年9月參加U18亞洲青棒錦標賽,但因為集訓時期手部不適,正式比賽沒有太多出賽機會,看著隊友王彥程在亞青對日本投出代表作,岳政華坦言羨慕,但是替他開心,也提到如果有機會,希望高中再拚一次國手資歷。

岳政華從回到母隊穀保家商後,在黑豹旗青棒賽僅中繼出賽,投球局數不多,多以打者身分出賽;今天富邦盃U18比賽,為歸隊後首度先發出賽,總計用47球投4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無失分,調整狀況不錯。

新北藍隊總教練周宗志表示,今天本來設定讓岳政華投60球、4局,今天看起來他的速度、控球調整都不錯,現在只差實戰戰況和變化球的調整。

岳政華表示,手不舒服一開始蠻著急的,想著要幫球隊建功,月初參加Nike台灣青棒訓練營,旅美投手胡智為給建議,「受傷了著急也不會讓傷好得更快,如果太急,狀況惡化,就什麼都沒了」,他把學長的建議聽進去,轉換心態好好調整。

岳政華表示,相隔一段時間沒有先發,今天直球狀況不錯,但變化球還需要再調整,訓練營時球星王建民也有給建議,要他縮小擺臂動作,改善傷後控球不穩定的問題;岳政華表示,高三希望好好表現,力拚旅外機會。(編輯:黃于)10712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