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走步球卻吹犯規 爵士主控:不予置評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火箭球星James Harden今天在面對爵士的比賽狂砍47分帶隊贏球,然而他在關鍵時刻的一次三分線外的出手,卻被認為有走步嫌疑。而該回合的受害人、爵士控衛Ricky Rubio則是對此表示不予置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第4節爵士大反攻,在剩下1分鐘左右時,火箭僅以97:94領先3分,之後Harden後撤步三分出手、並騙到了Rubio的犯規,他3罰2中幫助球隊領先到達5分,火箭最終也順利贏球。但透過回放發現這一回合Harden在收球之後,雙腳仍有繼續移動之嫌,也讓不少認為他明顯走步了。

Rubio賽後接受《鹽湖城論壇報》的記者Andy Larsen訪問時,主動反問後者有沒有看這一回合的影片,Larsen回答他認為是走步違例,Rubio隨後表示:「我不會回答,不過我想所有人都知道答案。」

而爵士中鋒Rudy Gobert則是說:「我在現場沒看到,我看了回放視頻。我的意思是,那是一個新的腳步,我之前從沒見過。」諷刺Harden和裁判的意思相當明顯。

但當事人Harden則是為自己辯解道:「你們想要我說什麼呢?說我自己走步了?讓我與自己對話嗎?」顯然覺得吹與不吹決定權在裁判,他自己也愛莫能助。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