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20日公布小內閣 要求團隊使命必達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8日電)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20日將公布市府小內閣人事,他今天表示,打選戰的年輕人將入市府團隊,對自己團隊有信心,會要求做事有韌性且必須使命必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長朱立倫今天主持任內最後市政會議,祝福團隊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朱立倫卸任後去向受關注,外界關心交接當天朱的致詞內容,他受訪時被問,當天有無特殊安排,他說:「侯市長的想法就是未來交接的方式」,一切尊重侯友宜。

新北市長就職典禮將於25日在市民廣場舉行,若天氣不佳則挪到市府多功能集會廳舉行。目前規劃由行政院政務委員到典禮會場參加朱侯交接並監誓。

侯友宜今天到金山香草園關心年輕返鄉青年農夫王御庭,及所飼養工作雞的健康和適應狀況。媒體問侯是否找到自己的工作雞,「你的工作雞有沒有被借走」。

侯友宜說,團隊都已籌組完成,這星期會公布。競選期間一起作戰的年輕人都會進入市府,讓有經驗的人員指導年輕人。他深具信心,他會用自己的方式,領導好自己的團隊。他要求未來市政團隊的做事精神,也要像工作雞一樣「使命必達」。

曾任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說,他對整個市政狀況非常清楚,可重新再帶動有理想有抱負的人才進入市府融合,讓團隊更具多元性,更具有挑戰性。

今天市政會議充滿惜別感恩,部分首長將卸任。市府人事處表示,市府主計處、人事處、政風處、警察局等首長的人事任免權責在行政院主計總處、人事總處、法務部廉政署、內政部警政署。

侯友宜今天也以工作雞比喻新團隊做事精神,要像工作雞一樣有韌性、積極認真負責又有團隊精神,在工作崗位全力以赴,有靈活頭腦排除障礙,以務實精神解決問題。

朱立倫今天受訪表示,侯友宜與他及許多人諮詢與討論過,邀各界優秀人才加入市府團隊,相信新市長侯友宜團隊是嶄新亮麗,很有創新能力、很有執行力的團隊。

朱立倫說,侯友宜20日就會公布小內閣名單,市府沒有屬於朱立倫的團隊,絕大部分都是事務官、公務員,從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時代到現在都是一致的,優秀的人才都會全力的為市政打拚,在侯友宜帶領下繼續努力。(編輯:方沛清)10712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