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抓戰犯?蔡英文聽後哈哈笑「這不是我的認知」

蔡英文總統迴廊談話。(圖 / 總統府提供,2018.12.18)
蔡英文總統迴廊談話。(圖 / 總統府提供,2018.12.18)

記者陳弘志 / 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今(18)日舉行第三次「迴廊談話」,外傳「蔡柯會」之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民進黨在台北市長選戰時主攻他,要求民進黨先交戰犯,蔡英文今日聽到媒體提問,先是哈哈一笑,隨後表示,她沒有聽到,也不是她的認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指出,誠實的說,我並沒有聽到這件事,這也不是我的認知。她與直轄市長見面,理由很簡單,就是坐下來談一談,看看哪些地方可以強化。

蔡英文說,台北市是首都,加上又是市長連任,過去累積的問題,應該可以馬上找出來,透過「蔡柯會」聚焦問題,相信不論在市政或中央與台北市合作的計畫,都能有更好的協調,這是雙方見面的本意。

蔡英文延伸,見面的過程也是如此,強調她不能限制任何人去政治解讀,但希望外界的政治解讀能夠放低一點,把台北市所需要建設的重要性,進一步提升出來,讓中央與地方合作解決這些情況,讓民眾能夠感到安心一點,也讓他們覺得,至少大家選出的地方政府,與中央政府是一個合作的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