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即將結束 美國趣事大盤點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2018年有不少名人逝世,有數個國家陷入戰火中,這紛紛擾擾的一年即將過去,回顧已經過去的十一個半月,究竟有什麼趣事發生呢?路透社今(18)日特別盤點了美國今年有趣的幾大軼事,其中包括蜜蜂攻佔紐約市的熱狗餐車、男子咬警犬等令人瞠目的有趣新聞。

路透社盤點的趣事之中,其中一件發生在8月,一群蜜蜂在午後攻佔了紐約市一輛熱狗餐車的傘頂,影響之大,導致時報廣場(Times Square)一度暫時封路,紐約市警察不得不用吸塵器「逮捕」蜂群大軍,然後將它們送到安全的地方。

4月,加州法院受理了一起黑冠獼猴的版權訴訟;善待動物組織(PETA)代替這隻拿野外攝影師相機自拍的黑冠獼猴提起告訴,主張所拍照片版權應屬猴子所有,法院最終駁回訴訟,因為猴子並不能爭取版權保護。

1月,新罕布什爾州發生了一起令人傻眼的追捕案,一男子碰上警方調查,他不僅拒捕,還張口痛咬警犬,最終遭警犬反咬並被警方以電擊方式制服。

德州的「機器人妓院」也是值得注意的趣事,另一則與妓院相關的是內華達州共和黨籍州眾議員候選人霍夫(Dennis Hof),他坐擁多家妓院及脫衣舞夜店,他在10月慶生後暴斃,令人驚訝的是,他在11月期中選舉仍然勝選。

延伸閱讀:

兩小時內第2起!桃機又查獲2包火腿腸 旅客遭罰20萬

「經營權之爭」? 台南度小月原始店無預警暫停營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