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吳晉瑋休1年身體素質養好 木棒目標完投勝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8日電)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新北藍隊高二投打雙打林吳晉瑋,今天單場3安2打點狀況不錯;林吳晉瑋向教練提出想休息1年不投球,暑假重回投手丘,目標木棒聯賽完投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吳晉瑋透露,剛升上高中時,主動跟教練團提出希望休息1年不要投球,「不要急,未來的路還很長」,休息1年後覺得身體的素質很好,今年暑假重回投手丘,球速、控球都有進步,目前最快球速可以投到約142公里。

今天比賽新北藍隊與嘉義市隊交手,林吳晉瑋先發打第5棒、指定打擊,單場5打數敲出3支安打,包括1支二壘打,貢獻2分打點,打擊狀況不錯。

林吳晉瑋表示,第一場出賽只打1支安打,昨天休兵日有稍微調整一下,打擊狀況有越來越好的感覺;新北藍隊此次預賽與台中市、嘉義市隊同在A組,新北藍隊拿下2勝以分組第1晉級8強。

林吳晉瑋表示,投打都喜歡,當投手喜歡三振打者,當打者敲出全壘打、安打感覺很好,今年黑豹旗棒球賽對大理高中先發投5局拿勝投,明年1月登場的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 比賽,將是高中首度以投手身分在木棒聯賽出賽,他也設下目標,希望木棒聯賽可以投出完投勝。(編輯:黃于)10712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