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曝老公「結紮了!」 姊夫怨她只注意兒子

▲Ella大談老公結紮問題。(圖/記者林調遜攝)
▲Ella大談老公結紮問題。(圖/記者林調遜攝)

記者翁新涵/ 台北報導

農曆賀歲電影《大三元》今(18)日舉辦記者會,現場眾星雲集,每個人還大跳〈麻麻雀雀〉舞,把麻將精髓、技巧和趣味融入歌詞,讓電影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麻將大戰外,還帶入歌舞元素。而其中最失控的則非女主角Ella陳嘉樺莫屬,她不僅在現場炒熱氣氛,更透露老公(姊夫)「結紮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也有演出的王彩樺勸Ella想生第二胎就要趕快,免得變高齡產婦,沒想到Ella居然脫口而出,「我老公已經結紮了!」讓現場驚呼連連,後來才解釋說「是在腦海裡結紮啦!」背後原因居然是老公埋怨自從生了兒子之後,Ella的注意力都在小孩身上忽略自己,兩人甚至很鄭重地討論過這件事,因此現在根本沒打算生第二胎,令Ella笑稱他們現在根本不用結紮,已經有別的避孕方式。

由於參與《大三元》的演員眾多,連殺青宴都熱鬧的像尾牙宴,Ella透露簡直像一場秀,每個人都上台表演、給現金抽獎,監製澎恰恰和羅時豐就「捐了」好幾萬,張秀卿更獻出自己演出的3萬紅包,根本是免費拍戲,至於Ella和老公也一起「捐出」5萬塊,她更透露:「當天現場至少有5、60萬在跑!」讓澎恰恰抱怨說:「哪有殺青宴辦的像尾牙還捐錢的!」

▲▼《大三元》演員們在現場大跳〈麻麻雀雀〉舞。(圖/記者林調遜攝)



此外,今天記者會的最大亮點,就是所有演員一起大跳〈麻麻雀雀〉舞,據了解,這首〈麻麻雀雀〉是《大三元》的電影主題曲,MV內容來自電影中的歌舞片段,讓演員們透過歌舞,教張軒睿飾演的曉白如何打麻將。

只見台上擠滿包括導演陳怡妤,監製澎恰恰,Ella陳嘉樺、張軒睿、黃仲崑、王彩樺、羅時豐、陶傳正、李沛旭、曾莞婷、許富凱、海裕芬、巴鈺、嚴正嵐、吳承洋、言野、顏毓麟、阿翰、那那大師、皮皮等人大跳群舞,大家整齊劃一的動作,展現練習超過一個月的默契。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