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陳炳甫票倉 何志偉前進大同區掃街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8日電)民主進步黨立委參選人何志偉今天到大同區拜票,搶攻競爭對手陳炳甫票倉,他受訪說,自己一步一腳印經營,對另一對手陳思宇被評「柯家軍的吳音寧」,僅說相信選民智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競爭對手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的父親為無黨籍北投、士林區台北市議員陳建銘,和何志偉市議員選區相同,中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炳甫選區則為中山、大同區。

何志偉今天下午到北市大同區雙連里掃街拜票,且地點鄰近陳炳甫服務處,頗有踩地盤意味。

他會前受訪表示,其實自己在大同區已「攪和」很久,經常幫許多在地里長和地方商圈主持活動,認為此處為新、舊共生地區,透過在地長者和青壯年共同打造出新型態經濟模式,他是一步一腳印經營。

「很開心民眾在民進黨最低潮時刻,給予溫暖」,何志偉說,自己真的很感恩。

媒體追問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天表示將替陳炳甫輔選,是否會找同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梁文傑、前立委姚文智或黨內大老站台。

何志偉表示,朋友多多且願意幫忙都很開心,短期內會先以地方志工輔選行程為主,後續則由競選辦公室總幹事一併負責處理,還說有些國民黨市議員私下也想幫他。

對於外界評論陳思宇為「柯家軍的吳音寧」,陳建銘今天也發文說何謂政二代,若依外界歸納法,則全台9成都是政二代。何志偉僅說,自己就靠兩條腿努力勤走基層,認為每個候選人都會被貼標籤和被評論,他相信選民智慧。

參選以來不做負面評論,是否循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的正面選戰打法。何志偉表示,現在網路評論如此多,他著重政見、過去政績、持續與選民溝通等,認為目標明確、行動就明確,勤走基層最重要。

他也提到,自己是認真的民意代表,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是市議員和市長關係,認為身為民代或職場管理者都應海納百川、聆聽各種聲音,好聽、不好聽都要感謝對方,這都是成長養分。(編輯:方沛清)10712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