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福忠字號-偉忠哥最愛的眷村醬麵跟醬料

▲福忠字號-偉忠哥最愛的眷村醬麵跟醬料。(圖/公關照片)
▲福忠字號-偉忠哥最愛的眷村醬麵跟醬料。(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有一種味道兒,全世界只有台灣有,從圖求溫飽的克難菜,到記憶裡媽媽獨創的家鄉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有一種人情味,走遍四海令人懷念,是菜裡不經意蘊藏的溫馨與精采。

有一種廚房魔術師,就是有本事,讓不起眼的家常食材,變身豐美。這種眷村味啥都沒有,就是真誠心意多!

依台灣綜藝教父王偉忠記憶中的口味,因時代的變遷~眷村已都不在,但嘉義老家巷口的麵店依舊,50年的傳統口味,至今已傳承到第三代,這麵的口味及家中醬料還是讓偉忠哥存齒留香,也因此有了成立福忠字號的想法。

偉忠姐從小在眷村裡學到的大江南北獨門廚藝,研發出一系列的福忠字號醬料-有招牌炸醬、麻婆香辣醬、香蔥肉燥醬、菇菇醬、蒜蓉辣椒醬、先切辣椒王等,是廚房必備的好幫手。

另耗時三年研發的眷村醬麵,關懷在地的農民,全部採用農產品製做,包括屏東的辣椒、雲林的九層塔、台東的芝麻等等,搭配純釀造醬油,做出獨特的拌麵醬料,加上傳統關廟麵的日曬製做工法,比一般麵條延壓次數更多,精準的控制含水率使麵條不易斷裂,麵條Q彈有嚼勁,完美比例的6mm寬度,中厚邊薄更能均勻的吸收醬汁,有蒜香麻醬、醋香椒麻、塔香鮮味共3款,上市以來得到很好的評價,另推出多款充滿創意的禮盒設計,不僅國內外遊客喜愛,更獲得台灣金點設計獎的殊榮,而今年推出的藥膳牛肉鍋更是送禮及自用的最佳禮品。為服務更多喜愛福忠字號的朋友,除台北光復旗艦門市外,於全台所有超市均有上架-全聯量販、家樂福、、愛買、頂好超市、city super、jasons超市、新光三越超市、sogo超市及各大網路商家均有福忠字號商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