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金酒洋將貝斯抽大麻被抓 已遭到球團開除

▲金酒洋將貝斯灌籃,裕隆不滿險爆衝突。(圖/籃協提供)
▲金酒洋將貝斯灌籃,裕隆不滿險爆衝突。(圖/籃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金酒洋將Paris Bass昨日被爆出在夜店吸食大麻,而被警方帶回警局,今天球團也及發出聲明表示Bass不了解台灣法律因此犯下錯誤,雖然他本人感到抱歉,但球隊仍決定將予以開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僅23歲的Bass第一次來到亞洲打球,又不瞭解台灣的法律,不知抽大麻在台灣是違法的。他和警方表示大麻是一名陌生男子拿給他的,對於球團和喜愛他的球迷相當抱歉。

而金酒球團則是指出,Bass的拚勁和球技都很出色,同時擁有良好的團隊精神,也很珍惜在金酒打球的機會。但這次個人行為明顯違法,同時也違反球隊管理要求與相關規定,為避免隊聯盟和球隊造成傷害,金酒決定將他開除。

同時金酒也指出未來會加強針對洋將和本土球員的教育、宣導,全力避免類似憾事再次發生。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