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元旦升旗潮境公園舉行 送5000條頭巾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18日電)基隆市民國108年元旦升旗典禮「台灣頭,看日出」將在潮境公園舉行,主辦單位特別準備5000條頭巾送給民眾,市長林右昌邀請民眾踴躍參加,迎接充滿朝氣的一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府社會處社會行政科長簡寶秀今天在市務會議後記者會指出,108年元旦升旗典禮精采可期,除再次邀請「撼動H.D.A.特技藝術劇團」結合世大運及亞運的金牌選手,帶來融合武術的特技動作外,還有獲得馬來西亞世界獅王大賽冠軍等多項殊榮的「台灣基隆長興呂師父龍獅團」擔任壓軸。

另外,包括世紀獅子會、木蘭獅子會、鳳凰獅子會及長潭社區發展協會等社團也將準備各式熱食讓民眾享用,至於受到民眾喜愛的紀念品頭巾,今年在慶安宮及協和發電廠贊助下,邀請近年深耕在地的年輕團體「雞籠卡米諾」擔綱設計,以天空和大海的藍色為基調,襯托基隆海港城市魅力。

社會處表示,自108年1月1日0時起潮境公園將全面實施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車輛進入平浪橋及北寧路369巷,公車處也將加開各區的元旦升旗專車接送民眾往返。(編輯:方沛清)10712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