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大醫院虎尾院區醫學美容中心揭牌典禮

3126994
3126994

記者廖學賢 / 綜合報導

臺大醫院雲林分院醫學美容中心自民國97年3月成立,與健康管理中心共用同一空間,因空間過於狹小,為提升服務品質,提供顧客更舒適環境,在虎尾院區重新規劃打造。新落成整形醫學美容中心空間氣派典雅,以金屬及玻璃搭配,富有現代時尚感且不失高雅,圓形沙發等候區更富有創意,整個環境就是視覺美的呈現,置身其中感覺自在放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醫學美容中心主任楊永健表示,24小時諮詢專線是本中心一大特色,顧客可經由群組與值班人員及醫師聯絡並討論醫美處置及術前術後事項,包括整形外科、皮膚科、眼科、耳鼻喉科、麻醉科醫師。
S__37642252 ▲楊永健主任介紹皮秒雷射儀(圖/記者廖學賢攝,2018.12.18)

院長黃瑞仁表示,醫師重心仍在病患醫療照顧,醫學美容中心在滿足多元醫療需求,自上(11)月起由斗六院區搬遷至虎尾院區服務。
23034 ▲台大醫美美中心團隊陣容權威專業(圖/記者廖學賢攝,2018.12.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