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23萬!486先生豪發604萬分紅 網友超羨慕:有缺人嗎

▲ 486 先生公布今年發給員工的分紅。(圖/翻攝自臉書「486先生」, 2018.12.18)
▲ 486 先生公布今年發給員工的分紅。(圖/翻攝自臉書「486先生」, 2018.12.18)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一年將盡,年終獎金是上班族們最關心的話題。由「 486 先生」陳延昶成立的 486 團購網,其優渥的員工福利令人稱羨,今( 18 )日 486 先生在臉書 po 文分享今年發給員工的分紅,每人約可拿到 23 萬元,讓網友們直呼羨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486 先生」在臉書 po 出手機截圖,只見「待辦事項」中有著「薪資轉帳作業」,將要發出 604 萬餘元給 26 名員工,每人約可拿到 23.2 萬元。 486 先生表示,這筆錢是今年發給同仁的分紅盈餘,「若在公司好好待個十年,把這分紅存下來的話,也是一筆不小的退休金,對日後退休也是多一個保障」。

豐厚的分紅讓網友們直呼羨慕,紛紛留言「能回饋員工的老闆真好,已經找不到幾個了」、「有福同享的老闆,當你的員工好幸福」、「努力付出,得到相對的報酬,這是員工願意更努力的力量 」、「要領這樣的分紅,員工也相對要有如此的能力和努力付出,這樣的正循環好棒啊」、「老闆,有缺人嗎?」「有缺人嗎?想應徵」。

事實上, 486 先生去年底也曾公開同仁分紅數目,當時是 21 人平分 555 萬元,還曾 po 出徵才訊息,並列出包括中秋端午半個月薪資、滿一年可額外享有最高一個月的結婚禮金、喪葬儀最高 7000 元、生育禮金最高 8 萬元、租屋津貼一年 2 萬 4000 元、育嬰津貼一年 2 萬 4000 元且補助到高中畢業等多項福利,羨煞眾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