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科大碩士生表現優異 全國美容家政類獲獎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8日電)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時尚設計與管理系碩士班學生李心主獲教育部「技職之光」,除了是全國美容家政類得獎人,也是屏科大第一個榮獲「技職之光」的學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5歲的李心主高中就讀華岡藝校表演藝術科,因表演與服裝及化妝接觸,因而產生興趣,大學就讀台北科大文化事業發展系,在文化方面有了紮根的學習,為了將藝術、文化與時尚串聯起來,碩士班選讀屏科大時尚系。

李心主去年初試啼聲參加日本SPC GLOBAL StylingCollection決勝大賽,獲宴會髮型及化妝真人銀獎、盤頭項目審查委員特別獎;今年參加第12屆IFBC大韓民國美容藝術大賽博覽會,榮獲彩繪美甲裝飾設計最高金獎、電影特效化妝金獎;馬來西亞IBE彩妝藝術大獎獲亞軍和佳作,以及馬來西亞國際美容藝術大賽化妝第3名。

李心主表示,以非本科生踏入美髮美容家政領域,感謝一路走來師長的栽培,特別感謝時尚系主任徐秀如與指導老師謝清秀,帶領他參加國際性技能競賽,讓他提升視野,希望能繼續深造,未來將所學傳遞給更多人。

徐秀如表示,李心主因學習領域廣泛,會用不同的角度去詮釋作品,而且勇於追求夢想,以及鎖定目標就不放棄。

校長戴昌賢表示,屏科大近幾年在科技農業上有長足進步,為讓社會生活品質更高,在管理及時尚方面也非常重視,李心主是屏科大第一個榮獲「技職之光」的學生。(編輯:陳俊碩)10712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