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姊」林筱淇臉書自爆離開柯市府 網友震驚喊不要走

(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選舉期間擔任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的林筱淇,今( 18 )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沒有機緣能續留北市府工作」,並拜託大家幫她介紹合適工作。林筱淇被網友暱稱為「大學姊」,選舉期間屢屢在政論節目評析時事、發言犀利頗受好評,被認為是柯文哲勝選功臣之一。突然宣布離開北市府,讓外界相當驚訝,更有許多網友留言「請她不要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筱淇於 2014 年加入柯文哲競選陣營擔任發言人,柯文哲順利入主北市府後,林筱淇被調往悠遊卡公司擔任發言人。雖一度請辭,但今年 4 月又回到北市府擔任副發言人,接著再轉入孰悉的競選團隊,成為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選舉結束後,因口條良好、思維有邏輯,又多次被邀請上政論節目擔任評論員。在現任觀傳局長陳思宇出戰北市立委補選之後,林筱淇一度被外界視為下任觀傳局長熱門人選,今日自爆將離開柯市府,讓許多人非常意外。

林筱淇說,選後擔任時事評論員一段時間了,現在是認真幫自己思考下一步的時候了。並感謝電視台節目製作單位以及有機會認識許多朋友,得到鼓勵與提點。但因「能力不足,沒有機緣續留北市府工作」。

林筱淇並表示和柯團隊一起走過的選戰歷程,將成為人生中難忘的回憶,連同 2014 年和大家共同打造的歷史,一起放在心中永遠珍藏。

最後林筱淇說明自己專業在行銷、公關、企管,並非任何工作都足以勝任,但誠懇拜託大家,如果剛好看到覺得適合的工作,「麻煩請大家不吝告知!」,還連個人信箱都一併公布,看起來是非常有意願尋求轉職機會。

最後林筱淇懇請大家繼續支持與監督柯文哲市長和北市府團隊,一起讓台北更好!並表示自己也會在遠處「默默為摯愛的台北加油」。

▲林筱淇透露自己將離開北市府。(圖/翻攝自林筱淇臉書) ▲林筱淇透露自己將離開北市府。(圖/翻攝自林筱淇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