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徠新店康橋旭建案取得使照 總銷約11.5億元 將成

▲ 寶徠建設總經理林瑞山。(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寶徠建設總經理林瑞山。(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寶徠建設 (1805-TW) 與璞園團隊進行策略聯盟,在新店合建的建案已在第 4 季取得使用執照,預計總銷金額將達 11.5 億元,將成 2019 年銷售主力,加上寶徠在桃園青埔的青埔寶徠花園建案餘屋,明年可銷售成屋金額上看 13 億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寶徠建設新店康橋旭合建案,目前代銷團隊璞園已進駐,預計總銷金額為 11.5 億元,青埔寶徠花園建案餘屋預估可銷售金額也達 1.8 億元。此外,寶徠建設在台北新的松勇路另有合建案規劃進行中,預估明年上半年會變更建照完成並動工,寶徠對此蛋黃區建案可分回 294 坪,約 3 戶,目前傾向先建後售。

寶徠建設總經理林瑞山今日出席交易所法說會,他指出,目前寶徠建設推案鎖定桃園地區為主,未來若遇有新購地案進行,將有已通過的 5 億元股本私募案可快速籌集資金因應。

寶徠建設第 3 季及 10、11 月都沒有營收入帳,估 12 月將有交屋入帳打破下半年以來零營收窘況,公司前 3 季營收 6622 萬元,稅後虧損 6974 萬元,每股虧損 0.87 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