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清芳挺嬌蘭親授自信美秘訣 酬勞全捐做公益

許久未見的張清芳,出席蘭鑽極致濃縮精華上市記者會。圖@嬌蘭
許久未見的張清芳,出席蘭鑽極致濃縮精華上市記者會。圖@嬌蘭

流行中心 / 綜合報導

睽違三年鮮少在螢光幕前亮相的張清芳,今為嬌蘭發表全新蘭鑽極致濃縮精華站台,認真與品牌接觸兩年、親自試用產品三個月後,以一襲翡翠綠洋裝亮麗現身,大方分享自信女人的養成之路。近來除了公益很少點頭答應出席活動的她,坦言除了認同品牌理念外,「從 2015 年暫停每年 12 月的演唱會計劃後,今年突然很想在聖誕節前做一件暖心的事,決定把這場酬勞全部捐給弱勢孩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色極好的張清芳不諱言淡出歌唱事業、將重心擺在家庭的這幾年,無論是身為太太或母親的角色,仍會有脆弱的時候。認為每個女人在各個年齡階段都要有不同目標的生活,最重要的是,人生應該要多交一些好朋友,笑說:「雖然玩樂的酒肉朋友也不能沒有。但要找對你有幫助的朋友,在聊天甚至看電影、看書時都能有所交流,交換心得和意見」;而且人最好要有幽默感。

自嘲聊天一直離題的張清芳,與主持人黃子佼逗得現場笑聲不斷,果然展現十足幽默感。圖@嬌蘭

張清芳建議 20 世代的女人要積極找出人生工作的方向,不要以男人或戀愛為主,應該要用力賺錢,以培養自己為基礎。到了 30 歲才能養出自信,有能力揀選自己喜歡的、漂亮的事物。若走入婚姻並接近 40 世代,更不能忘記保養自己,不要過於邋遢都不打扮,適度對自己好也能讓家庭關係更順利。如此好好經營人生,等到了 50 歲應該會有足夠的積蓄,更可以好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張清芳現場透露,過去自己習慣只用某些品牌,透過朋友推薦才認識了嬌蘭。圖@嬌蘭

自承看人的第一眼很在乎皮膚看起來漂不漂亮的張清芳,認為女人與男人最大的不同除了繁衍,便是可以好好裝扮自己,但很怕看到為了遮住年紀而化上過於厚重妝容的她,從年輕時就很在意保養,而且是從頭頂到腳趾頭都不放過的程度,當每天處理完所有家務,獨自看劇便是張清芳最放鬆享受的時光,笑稱「可是常常看到一半就覺得肌膚乾澀,需要去補充保養品。使用嬌蘭全新蘭鑽極致濃縮精華後,感受最大的不同就是可以一直看劇看到睡著!」

注重保養的張清芳,肌膚透亮、精神奕奕。圖@嬌蘭

支持綠色奢華的張清芳,相當讚賞嬌蘭復育雲南天籽自然保護區計劃,更說自己十分相信「你怎麼對大自然,大自然就會怎麼對你」,也曾造訪雲南、貴州、四川等地,張清芳非常欣賞當地原始的美麗,因此更認同嬌蘭除了產品講求天然,連包裝都以環保為概念。

全新蘭鑽極致濃縮精華,2019 年 1 月 1 日上市。圖@嬌蘭

嬌蘭全新蘭鑽極致濃縮精華,主打肌膚抗衰老與緊緻功效,從珍稀蘭花中研發出專利「注氧呼吸科技」,添加油莎草及玫瑰果萃取,雖然擁有 13 倍高濃度但搭配超分子載體使其更好吸收,編輯試用後覺得這款精華的確質地濃郁,但相當好推勻而且吸收頗快,馬上進入肌膚且表面也不油膩,擦完後摸起來保水度蠻夠的,還帶有淡淡優雅的蘭花香,建議在化妝水及金萃油後使用,最後再以乳霜鎖住所有成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