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男優私訊約見面 女高中生被迫下海拍片染性病

 ▲女孩被迫下拍AV因此染上性病。(示意圖/翻攝Pixabay,  2018.12.18)
▲女孩被迫下拍AV因此染上性病。(示意圖/翻攝Pixabay, 2018.12.1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AV產業發展蓬勃,但背後也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一名20歲的女孩爆料她曾與知名AV男優私訊,之後卻被對方逼迫下海拍AV,還因此染上性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朝日新聞中文網》報導,一名20歲的女孩透露,2年半前她就讀高三時,突然收到一名她追蹤已久的AV男優私訊 「哈囉!」雖然女孩很欣賞這位男優,但她仍保持戒心一個月後才回覆對方。高中畢業後,她一人來到東京覺得孤單,回覆男優訊息對方便馬上詢問住所,之後2人交換Line,交談頻繁,甚至聊到關於性的話題,女孩也放下防備心,男優更不斷邀請她拍攝AV,不久後就相約見面。

兩人交談了2個月後見面,對方自行帶她到某棟大樓,一進去就被社長跟經紀人包圍,對著她說「身材很好,挺適合的」、「也有人只拍1部就不做了」等話術。之後數個月內她都被強迫拍AV,因激烈演出導致下半身出血,甚至被迫服用避孕藥且染上性病,在巨大壓力之下,罹患失眠症,現在已回到老家,盼人生重新開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