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盤前─昨日大跌後 指數期貨反彈上揚 道瓊上漲達1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週二發表演說,並未提出具體政策,解決經濟問題,包括成長疲弱,債務上升及中美貿易戰。亞洲股市因而下跌,香港恆生指數收低 1.05%,上海綜合指數下跌 0.8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洲股市於早場交易中,漲跌互見,進行整理。

盤前交易中,美國指數期貨反彈上揚約 0.8%。道瓊指數上漲達 180 點。

週一,美國股市大幅下跌,道瓊與 S&P 500 均收低 2.1%。Nasdaq 跌幅為 2.3%。代表小型股的 Russell 2000 指數跌進空頭市場。

Russell 2000 的跌勢引人矚目,因該指數被視為是美國經濟成長的信心指標。該指數包含 2000 家小型企業,這些企業鮮少有海外業務,因而成了國內經濟的指標。

台北時間 20:08 美國原油期貨下跌逾 3% 至每桶 48.38 美元。

本季以來,美國原由價格大跌了近 35%。

經濟數據方面,台北時間 21:30 美國將公布 11 月新屋開工。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