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經濟發展處長江振瑋 將致力鏈結、發展嘉義縣

▲嘉義縣政府準經濟發展處長江振瑋。(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2.17)
▲嘉義縣政府準經濟發展處長江振瑋。(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2.17)

記者 鍾 聲 /嘉義報導

準嘉義縣長翁章梁在昨(17)日公布第一波縣府一級主管人事中,為發展、改變嘉義縣的產業經濟,特別自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邀請到江振瑋專門委員到縣府擔任經濟發展處長職;江振瑋表示,將鏈結產業與供應,致力嘉義縣的生活機能與城鄉規畫發展,有效提昇改善嘉義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嘉義縣經濟產業發展似已胸有成竹的翁章梁,期望在「穩中求變」,現階段除了希望穩定縣府人事外,對產業發展也充滿期待;翁章梁表示,嘉義縣未來的產業發展是非常重要的,為因應未來的產業佈局,特別從台中市政府邀請到經濟發展局江振瑋專門委員,來縣府擔任經濟發展處長,藉重他的能力及過去的經驗,可以築巢引鳯,強化嘉義縣的產業佈局,吸收更多的人才為嘉義努力。

現任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專門委員的江振瑋,是東吳大學經濟學碩士、逢甲大學經濟學博士畢業與美國University of Sound商學及公共政策學院,曾任國家智慧機械推動辦公室副主任等重要職務,產業界評價頗高。

江振瑋指出,現階段看到嘉義縣的人口在減少,產業卻是在進步,顯然生活機能與城鄉規畫沒能到位,到任後,將會把過去鏈結地方與中央的經驗推動到嘉義縣,並優先瞭解嘉義縣的客觀環境資源,再與翁縣長討論出適合嘉義縣的最佳方案,適切的將產業與供應鏈盤點、擴大產學合作的廣度與深度、引入中央政府與國家法人資源等等,都會是未來會推動的方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