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跌至今年新低點後 克雷默說 美國股市已經超賣了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在下跌至 2018 年新低點後,CNBC 分析師克雷默 (Jim Cramer) 週二說,美國股市 "真的超賣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克雷默曾說,若聯準會 (Fed) 於週三決議升息,股市將會受創。但他現在說:「股市近來大幅下跌後,Fed 升息影響已不大。」

週二早場,美國股市上漲,自週一的大幅跌勢中反彈。週一,美國股市重挫 2%。至週一收盤為止,道瓊與 S&P 500 雙雙創下自 1980 年以來,最糟的 12 月表現。

上週五大幅下挫後,道瓊與 S&P 500 均跌進了回檔修正領域,跌幅已與 Nasdaq 比肩。

克雷默週一說,股市持續的跌勢,已過度反應了全球經濟成長減緩的擔憂及 Fed 本週與明年的可能行動。

克雷默預期,Fed 週三將決議升息,為今年第四次升息。但對股市的衝擊將有限。

Fed 主席鮑爾於 10 月 3 日發表演說指出,利率距中性水平仍遙遠。克雷默對該談話不表認同。但上個月,鮑爾說利率僅略低於中性水平,該談話顯示 Fed 已不會再積極升息。克雷默對該談話則大表讚揚。

川普總統對鮑爾領導的 Fed 亦多有微詞。克雷默週二說,總統有權批評鮑爾,但他亦指出,是川普自己選擇了鮑爾。

2017 年 11 月,川普提名鮑爾擔任 Fed 主席。鮑爾自 2012 年以來,便擔任 Fed 理事會的理事,今年 2 月則接替葉倫擔任 Fed 主席。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