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女友窩鮮肉家度良宵 黃鴻升出國撈錢衰戴綠帽

▲藝人黃鴻升(左)與緋聞女友妞妞十分登對。(圖/臉書)
▲藝人黃鴻升(左)與緋聞女友妞妞十分登對。(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5歲藝人黃鴻升(小鬼)出道多年,擁有不少迷妹粉絲,但感情世界始終交白卷,日前他罕見在公開場合,隔空對前女團「天氣女孩」成員妞妞示愛,等於間接承認戀情,成功撕掉「楊丞琳前男友」標籤,不過近日妞妞被直擊,在小鬼出國工作期間,與前「棒棒堂底迪」、有「小陳冠希」稱號的謝富丞共度良宵長達12小時,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鬼和妞妞曾被拍到多次出遊,但小倆口皆未承認戀情,這段緋聞一傳就是2年多,今年5月,對感情素來低調的小鬼,突然在媒體聯訪時霸氣說,「我覺得妞妞很可愛...她是我的菜」,被解讀是間接認愛。據《鏡週刊》報導,小鬼近日赴韓國工作,妞妞就被目擊與29歲前「棒棒堂」成員、富二代「Monkey」謝富丞過夜。

▲妞妞外型甜美、身材姣好。(圖/臉書)

妞妞當天與友人歡唱,散場時身旁跟著一臉醉態的謝富丞,兩人走到暗巷時,男方拉了拉她的手,身體還慢慢靠近對方,但沒再有進一步親密舉動,隨後他們上了計程車,直奔謝富丞住處,妞妞就這樣在謝家待到隔日下午才離去,晚上8點左右,再度回到謝家,直到晚間10點陪謝富丞到機場,送機完便獨自一人回到某華廈。

事實上,小鬼先前曾透露心有所屬,對象是個個性文靜、外表漂亮,個子不高但籃球球技強的圈外人,條件與妞妞大致吻合,他坦言已暗戀對方好幾個月,顯見對女方相當傾心,這回緋聞女友被拍到與帥弟幽會,意外引發外界議論。

▲前「棒棒堂」成員「Monkey」謝富丞。(圖/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