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爆邀好萊塢巨星來高雄 網友開心猜測是「他」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受訪時表示,明( 2019 )年 3 月可能會邀好萊塢巨星到高雄演講,韓說若巨星能來,對行銷高雄是美事一樁,巨星一來海內外媒體都會關注,因此他竭誠歡迎巨星來。消息一出,許多網友紛紛興奮猜測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 18 日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目前正在安排好萊塢巨星來高雄做一場愛護地球的演講,直說「我們覺得是非常高興的,不管是講地球環境,或是講氣候變遷等議題都好,對行銷高雄來說都是美事一樁」。

韓國瑜表示,巨星一來高雄,必然會吸引海內外媒體的關注,但目前巨星的名字要先保密不說,並強調是「國際超級巨星」,至於巨星將以何種形式合作,細節仍需再談。

消息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猜測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基努李維」以及「湯姆克魯斯」;另也有人開心直說「高雄發大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