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經濟論壇年會 川普將出席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華盛頓1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白宮發言人桑德斯今天表示,總統川普將出席下個月在瑞士達夫斯(Davos)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WEF)年度會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桑德斯(Sarah Sanders)說,川普總統和去年一樣將出席會議,而他的長女兼白宮高級顧問伊凡卡.川普(Ivanka Trump)也會以美國代表團成員身分參加。

其他出席人員還有川普女婿兼白宮高級顧問庫許納(Jared Kushner)、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和商務部長羅斯(Wilbur Ross)。

這將是川普第2次參加世界經濟論壇會議。去年會議時,他提出了「美國優先」議題,在15分鐘的演講中,他說,美國樂於在安全與貿易方面,建立友誼與夥伴關係。(譯者:紀錦玲/核稿:蔡佳敏)10712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