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論壇20日登場 陳明通:少一點政治多辦一點正事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1.05)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1.05)

記者呂炯昌 / 台北報導

台北上海城市論壇將於20日登場,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19)日表示,雙城論壇有它本身的目的與議程,城市交流是政府的政策,祝福他們順利舉行,「少一點政治,多辦一點正事」,不要把什麼事都和政治扯在一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19日邀請內政部長徐國勇、大陸委員會主任委員陳明通等列席,審查內政部、營建署及所屬單位,以及陸委會的預算案。

媒體詢問,這次台北與上海舉辦雙城論壇,是否會有所限制。陳明通表示,「一碼歸一碼」,前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來台弔唁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陸委會也發證,很快速地協助,希望能順利成行。兩岸沒有私交,只有公宜,這次活動就是這個,我們也很願意來協助,就是這樣。

陳明通說,雙城論壇有本身的目的,也有其議程,就是這樣子,也祝福雙城論壇能順利舉行。他們的人都陸陸續續來了,踩線團也來過了,也很滿意地回去了,這些行程,城市交流是政府的政策,「就讓它順利完成」。

陳明通說,「少一點政治,多辦一點正事」,不要把什麼事都和政治扯在一起,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