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傳天使1年1100萬美元 簽下前大都會王牌黑暗騎士

Matt Harv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tt Harv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大聯盟天使隊為了增加板凳深度,決定與前大都會王牌「黑暗騎士」Matt Harvey(哈維),簽下1年1100萬美元的合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天使隊並未證實這項交易,因為在正式簽約之前,哈維必須通過健康檢查。一旦哈維加入天使隊,就有機會爭取重回先發輪值。目前天使先發陣容已有Andrew Heaney、Tyler Skaggs,而大谷翔平以及JC Ramirez因TJ手術明年無法投球,加上Garrett Richards、Matt Shoemaker成為自由球員,Jaime Barria、Felix Pena、Nick Tropeano將是先發的有力候補。

天使隊將賭注押在哈維這名前王牌,他靠著2013年在大都會隊極為出色的表現,在國聯賽揚獎票選排名第四,可惜因為TJ手術錯失2014年球季,隔年復出的他就投出生涯最佳成績,獲得國聯東山再起獎,2016年又因為胸廓出口症候群開刀治療,再次整季報銷。

29歲的哈維,高中畢業時最初是被天使隊以第三輪選中,但他並沒有與球隊簽約,他加入北卡羅萊納大學之後成為球隊上的巨星,才在2010年被大都會以第7順位選中並且簽約。

近年成績下滑的哈維,今年季中從大都會轉戰紅人,在辛辛那提期間留下7勝7敗4.50防禦率的成績,整季下來155局投球,防禦率4.94。而且今年到紅人之後,他平均球速也有所提升,從在大都會時的92.6英哩,來到94.4英哩,接近他生涯平均的94.9英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