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紅崛起?孫安佐預告推新影片 眾網友敲碗求開直播

▲孫安佐健身影片迴響熱烈。(圖/YouTube)
▲孫安佐健身影片迴響熱烈。(圖/YouTub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今年3月涉犯恐攻罪被捕,歷經9個月關押、訴訟,終於日前被遣返回台,日前他在YouTube上傳健身影片,狂秀筋肉人身材,引發廣大迴響,不僅網紅館長(陳之漢)予以正面評價,還多了不少死忠粉絲,儼然有新一代網紅之勢,孫安佐也預告即將推出下部影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返台後動作頻頻,先是更新臉書照片,後又放上健身影片大秀肌肉,網友對這位新聞人物有著諸多好奇,紛紛留言丟疑問盼本人解惑,從個人背景問到獄中生活,甚至「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我要學測了你可以幫我加油嗎」,孫安佐幾乎有求必應,似乎頗樂於與網友交流。

8844_waifu2x_photo_noise1_scale_tta_1 ▲孫安佐舉啞鈴秀二頭肌。(圖/YouTube)

在釋出的第一支健身影片中,孫安佐展露精壯胸、腹肌,並擺出6組健美姿勢,網友封他「新一代男神」,孫安佐則盼望館長點評健身成果,對方得知後透過直播給予肯定,並勸勉:「回報你父母的恩情,才算是一個男人」,還要他跟上自己腳步,「在我沒死之前等你超越我。」孫安佐聞訊興奮大喊:「館長真的回我了,實在是太感謝了,我一定會加油的!」十足小粉絲模樣。

由於首支「力作」反應熱烈,孫安佐接著預告,近期將會有PART 2影片,還很貼心地詢問網友,「關於下部影片,大家會想要囚徒健身還是動漫評論?」罕見以「囚徒」兩字自我解嘲,PO文一出,多則訊息迅速擠爆留言處,「可以都來嗎」、「先動漫評論好了,想聽安佐講解」、「希望安佐開直播」,人氣及聲量不亞於線上任何一位網紅,引發熱議。

▲孫安佐詢問網友想看的影片內容。(圖/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