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聯準會利率決策 日股開低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東京19日法新電)東京股市今天開低,在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利率決策前,投資人態度觀望,加上軟體銀行集團(SoftBank Group)旗下行動電信事業首日掛牌交易表現欠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經225指數早盤下滑0.23%或48.63點,來到21066.82點。東證一部指數下跌0.21%或3.27點,來到1559.24點。

岡三網路證券公司(Okasan Online Securities)指出:「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會議結果料將在日本時間明早公布前,市場可能彌漫觀望氣氛。」

此外,軟銀的行動電信事業今天在東京股市首日交易,股價低於首次公開發行(IPO)價,表現令市場失望。(譯者:徐睿承)10712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